讓沙發重回新買的樣子!我的景盛沙發清潔體驗

住在高雄的我,擁有一張質感極佳的布沙發。不過,隨著時間流逝,沙發逐漸失去了新買時的光澤和清新感,甚至開始散發一些不愉快的氣味。每當家中有朋友來訪,我總是稍感尷尬。這才意識到,該是尋找一家專業的沙發清潔服務的時候了。

在朋友的熱烈推薦下,我選擇了「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」來拯救我的布沙發。他們說使用德國進口的凱馳KARCHER清潔機,可以不用拆下沙發套就進行深層清潔。我決定給它一試,畢竟如果成功了,我就能免去購買新沙發的巨大開支。

讓沙發重回新買的樣子!我的景盛沙發清潔體驗

預約過程出奇地簡單,景盛的客服非常專業,他們詳細解釋了整個清潔流程和可能涉及的費用。當天,景盛的團隊準時到達我的家中。他們的穿著整齊,帶著專業的清潔工具,讓人一看就是經過專業訓練的團隊。

清潔過程包括了五個步驟:首先是徹底吸塵去除表面灰塵;其次,他們用專業的機器對沙發進行輕微濕潤,以便更好地吸附污垢;接著是施加專用的布料清潔劑;然後使用電動刷子深入布料纖維;最後,進行徹底的水循環沖洗。

讓沙發重回新買的樣子!我的景盛沙發清潔體驗

這整個過程花了大約兩個小時,而我在旁邊觀看的時候,可以清楚地看到污漬逐漸消失的過程。真的是目不轉睛!清潔後的沙發,不僅黃漬和汗味全部消失,坐感也恢復了以往的舒適度,這讓我大為驚喜。

完成後,他們建議我使用電風扇或開啟冷氣幫助沙發快速乾燥。整個晚上,我都在興奮地期待第二天能夠「重新坐在新沙發上」的感覺。

讓沙發重回新買的樣子!我的景盛沙發清潔體驗

隔天早上,當我步入客廳,一股清新的空氣撲面而來,沙發就像新的一樣。此刻的我,坐在沙發上享受著每一刻的舒適,都要感謝「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」。

所以,對於那些和我一樣,擁有布沙發並希望恢復它們原始潔净和舒適度的人來說,我強烈推薦「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」。他們不僅提供專業的服務,而且效果驚人,絕對值得信賴。這次清潔體驗,真的讓我的家變得更加温馨和舒适!

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

地址:高雄市仁武區善德街138巷28號

讓沙發重回新買的樣子!我的景盛沙發清潔體驗

手機:0972771785

電子信箱 : sofa0727@yahoo.com.tw

官網:https://sofaclean.com.tw/

P.S. 景盛的專業團隊服務覆蓋台南、高雄、屏東與嘉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14gx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